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天津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天津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纪委为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适应公司系统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严峻形势,针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人员短缺的现状,在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选优配强专员。为公司纪委配备两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为二级公司基层党组织配备专职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干部,在公司本部各党支部明确设纪检委员,把各级懂纪检、爱纪检工作的人员选配到纪检监察岗位上,有效加强和完善了公司系统纪检监察队伍力量建设。

强化帮带培养。结合相关规定和系统实际,进一步明确公司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任务职责。有针对性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国法和国家企业管理相关规定。采取专题培训、以干代训、岗位锻炼等形式,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快适应岗位职责需求。

加强监督管理。公司纪委加强对选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的监管,在选优配强的基础上,对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使用管理实行全程监督考核,确保公司纪检监察干部素养高、能力强、过的硬。(天津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纪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