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武清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摘要:日前,武清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

日前,武清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

参观区美术馆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区美术馆,参观“忆改革征程迎70载国庆建美丽武清”武清区改革开放回顾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观看了近200幅图片、老照片,多角度、全景式回顾武清改革开放的征程,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本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进行团体心理辅导游戏

随后,党员干部又来到武清区青年之家,参观青年之家路演厅、视频制作室以及团体心理辅导室等各个心理功能室。在专业心理老师全程指导下,参加了心理测评、减压放松、5D情景模拟体验和团体沙盘等项目活动,舒缓了日常工作压力,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把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