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北辰区:举办“党纪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

摘要: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举办“党纪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实战练兵,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奠定坚实基础。

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举办“党纪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实战练兵,强化思想自觉,提高业务能力,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奠定坚实基础。

竞赛现场

赛场上,从知识竞赛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8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6支代表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黄金60秒、风险题、视频题等五轮激烈比拼一较高下。整场比赛活泼而激烈,选手们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问答

审理室相关同志对竞赛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从提高案件质量和审理工作重要性,及维护审理权威性、增强工作效能等方面做了细致地讲解和分析。

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充分肯定此次竞赛活动,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提高工作质量重要性的认识;要学好纪法,做纪法贯通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好纪法,做到精准执纪;要提高质效,确保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