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宝坻区:查找问题差距 理清工作思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宝坻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找差距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

查找思想政治方面的差距。看紧密联系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和工作实际,将新思想新精神转化为指导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够不够到位;查找精神状态方面的差距。看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克服困难阻力、主动担当作为、真刀真枪正风反腐的动力、锐气、胆气够不够足;查找作风纪律方面的差距。看克服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破解区域人情“关系网”,有效解决熟人监督难执纪弱方面做得好不好。

通过“沉下去”问、“静下心”想、“坐下来”议,重新审视自己,切实摸清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基层监督“无死角”等方面存在的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通过工程化管理、项目化推进,逐一销号解决。(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