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宝坻区:以考促学 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

摘要:近日,宝坻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近日,宝坻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奠定坚实基础。

测试现场

分发试卷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的方式,旨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内化于心,强肌健体。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自觉接受纪律监督;外显于行,锤炼本领。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责任意识,更加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各项要求,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认真答题

接受测试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测试,不但深化了对《条例》的学习掌握,使党纪党规入脑入心,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更为今后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更高标准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宝坻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