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静海区:举办全区村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培训班

近日,静海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村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培训班,围绕当前形势、职责定位、如何履职等三个方面作开班动员,全区423名村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抓实全员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共安排5门课程。区纪委监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就《关于建立村(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的指导意见(试行)》及相关制度进行重点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体会和典型案例,讲授了基层监督、信访工作实务及相关党纪法规等业务知识,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引导大家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路径,明确了监督职责和履职方式。”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学习、补足短板,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为激活基层监督的“神经末梢”、打通纪检监察工作“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实落地贡献力量。(静海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