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武清区:开展岗前座谈 激励担当作为

为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质,增强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武清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座谈会。

开展岗前座谈会

会上,机关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向新入职同志介绍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及纪委监委工作职责,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出发,为大家讲明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激励全体同志从强化政治意识、打牢工作基础、提升能力素质、注重实践实干等方面着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快适应工作环境,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展现出新时代年轻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录用公务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走上工作岗位后,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加强学习,勤勉自律,力争早日成长为纪检监察“尖兵”,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武清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