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西青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全员培训班

近日,西青区纪委监委组织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全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培训原则,统筹规划、上下联动。在组织开展传统集中脱产培训的同时,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在区机关开设主会场,在各街镇开设分会场,实现了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出派驻机构、区委巡察“一办两组”,全区11个街镇、开发区纪(工)委等2100余人培训的全覆盖。

开班式上,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从“充分认识当前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全员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提升业务能力上动真格、求实效”“严格培训要求,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个方面对做好本次全员培训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政治根基打牢实、把纪法业务基础打扎实。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培训全程以“实”字当头,“严”字为先,“会”字为要。参训学员深有体会,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监督执纪能力,真正成为对党忠诚、个人廉洁、敢于担当的忠诚卫士。(西青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