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河东区:“三个一”系列活动 巩固提升全员培训效果

河东区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策划开展“培训归来大家谈——三个一”系列活动,从不同层面、角度、形式对中央纪委全员培训效果进行再学习再思考再吸收再深化。

找准工作“指南针”,召开室主任专题座谈会。坚持效果导向,围绕实现查办案件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统一,结合培训收获提出意见建议,召开室主任专题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改进的方向。

业务技能“大比拼”,举办青年干部论坛。坚持目标导向,为青年干部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将“以梦为马守初心,不负韶华砥砺行”作为主题,举办青年干部论坛。来自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街道纪检监察工委的12名年轻业务骨干通过演讲的形式,生动展示自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度思考和智慧实践。

实操能力“加油站”,开展案例分享交流会。坚持实战导向,6个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结合参加市纪委监委全员培训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要求,认真梳理、分析、总结承办过的案件,以情景剧模拟、PPT演示、视频照片还原等方式,分享办案心得和技巧,提升干部的实战能力。(河东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