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蓟州区:组织全员培训 强素质长本领

日前,蓟州区纪委监委在区委党校举办为期5天的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进行领学解读,各乡镇(街)纪(工)委监察组、派驻(派出)机构、区纪委监委内设部室全体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査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的宣传学习,主要以审査调查、案件审理、证据审核、违纪定性等业务知识为内容,通过集中学习、领学答疑、分组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等环节,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体系完整、理论水平高、可操作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厘清了工作思路,解决了许多工作中的迷惘和困惑,既是一次思想洗礼,又是一次业务充电。

“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技能本领,学思践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具体行动,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参与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蓟州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