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东丽区:开展领导干部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住自己的初心使命,做一名坚定的信仰者、实践者……”在东丽区纪委监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交流研讨会上,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说到。

此次读书班安排领导干部静下心、坐下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开展集中研讨,让大家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讨论中凝聚起精神力量,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正偏差,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话初心、谈体会、找差距、谋思路。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通过学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机关陆续组织领导干部读书班等活动。我们召开这次研讨会,目的就在于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检验前期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