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津廉文化】河东区举办廉政书画展 弘扬清风正气

干部群众观看展览

近期,河东区举办“清风起笔端 正气贯天地”廉政书画作品展,进一步推动“勤廉河东”建设,助力政治生态持续净化。

干部群众观看展览并听取讲解

此次展览由区纪委监委主办,是今年河东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自开展作品征集活动以来,得到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书画作品300余幅,有力营造了“机关清廉、干部勤廉、社会崇廉”的浓厚氛围。经过专业评审专家选定,最终共有135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入选展览。

这些展出作品针砭时弊,发人深省,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 充溢着浓厚的时代气息和廉政意识,既展示了廉政文化建设成果,也反映了社会各界对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的向往。

此次展览面向社会各界免费开放,共吸引了4700余名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前来参观。现场观看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部分展出作品赏析

(河东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