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媒体关注天津】融媒体传递从严治党“好声音”

中国纪检监察报刊文截图

(原标题:天津 融媒体传递从严治党“好声音”)

“天津广播电视台全面从严治党专栏‘廉政观察’本周主题:坚守廉洁初心,整治身边腐败。节目将于今晚21:30在新闻频道播出,欢迎关注!”“本期节目将聚焦查纠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深入解读……”近日,一则电视节目预告分别在天津新闻、津云客户端、“廉韵津沽”网站、“海河清风”微信公众号推出,受到广泛关注。这是天津以全面从严治党宣传为主线,积极搭建媒体融合聚力平台,多点发声、多维互动、多向传播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天津市纪委监委积极促进媒体融合,弘扬主旋律、唱出好声音、讲好廉政故事。天津“两报两台一网”主流媒体相继推出全面从严治党专版专栏。其中,《天津日报》“廉政天津”和《今晚报》“廉润津沽”隔周一个专版,天津电视台“廉政观察”和天津广播“廉政经纬”每周一期专栏,津云新媒体在北方网开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栏。通过“两报两台一网”专版专栏,践行“中央厨房”理念,实现一体策划、联动宣传、全面覆盖,一次采集、差异呈现、多元传播,持续增强宣传教育的叠加效果。

专版专栏开设以来,天津市纪委监委聚焦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动巡视整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三年专项治理、治理“微腐败”增强群众获得感等专题统筹策划,利用“声、像、图、文、影”多媒体呈现、多样化展示、多渠道推送。

“天津本地五大主流媒体全部开设专版专栏,全面从严治党宣传的阵容大了、氛围浓了,时时提醒广大党员坚守初心、牢记宗旨、担当担责,处处警醒广大干部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有力推动形成良好的全面从严治党氛围。”天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记者 李建彬 通讯员 田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