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委纪检组: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后,市纪委驻市农委纪检组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深做细做实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高效落实。

一是自身抓好专题学习。2月6日上午,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市纪委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二是协助党委谋划部署。协助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时学习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切实掌握和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努力把市纪委三次全会的部署全面融入到全局工作之中。推动各单位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三是深化落实重点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实际,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市纪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具体化,确保条条落地落实。从坚守政治定位、加强监督检查、坚决纠治“四风”、强化日常监督、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加强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作出具体安排,充分发挥 “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