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各单位扎实有效开展新修订《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近日,武清区下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安排意见》,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区各单位采取切合实际、扎实有效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武清区河西务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

武清区河西务镇召开专题会议,介绍《条例》修订情况及修订的重要意义,重点学习新增的22条纪律“底线”,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武清区科委党组中心组采取集中学习研讨

武清区科委党组中心组采取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学习《条例》内容和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此外,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促使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条例》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武清区档案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组织学习

武清区档案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实际行动上见成效。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讲政治、对党忠诚的知行合一者,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高水平推动武清档案事业实现新发展。

永安集团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

永安集团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对新修订《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对条例中新增加新调整的内容进行讲解和辅导。通过学习,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武清区粮食购销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武清区粮食购销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条例》,坚持新旧《条例》对照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认真对比《条例》“增、改”内容,不仅知道修改了什么、增加了什么,还要知道为什么改、为什么加,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武清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