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围绕新修订《条例》举办“大讲堂”活动

日前,市公安局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讲堂”活动,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就如何理解把握和进一步贯彻执行好新修订《条例》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现场

讲座紧密结合实际,对《条例》修改的意义、精神实质、重点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使全局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宣传贯彻《条例》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新论点、新要求的理解,进一步明确公安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党建、队建工作的重要抓手,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学习、遵守、贯彻的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创建执纪监督新模式,不断强化党建巡察和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好核心堡垒作用;全体党员民警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担负起“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政治责任,自觉把遵守《条例》贯穿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带头遵规守纪,为开创新时期天津公安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的纪律保障。(驻市公安局派驻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