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武清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途径,学习全会精神实质,领会全会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武清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次会议通过的决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具有里程碑的作用,体现了党中央的坚强决心和远见卓识。他们将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挥革命军队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科技局工作人员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经济发展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指出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高质量发展始终是科技创新工作的主线。作为一名服务全区科技型企业的科技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好科技政策宣传。同时严格把关企业申报材料,确保科技政策惠及更多科技型企业,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法院工作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区法院进行了深入学习。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必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作为一名法院干警和一名党员,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维护法律尊严,遵守法律制度,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明确工作思路,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为建设平安武清贡献力量。

在杨村街广厦北社区的党员教育活动室,社区老党员和工作人员正在电视机前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进行记录。观看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组织党员群众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的总体目标、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进行分组学习讨论,让每一位党员群众可以更好地学习、体会此次全会精神,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记者 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