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兰同:全面加强和规范直属公立医院纪检监察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面加强和规范直属公立医院纪检监察工作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兰同

聚焦医疗卫生行业基建工程、药品和器械采购、人事任免等重点领域,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聚焦医疗服务管理和医德医风建设,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收取回扣、索取或收受患者“红包”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反复敲打;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毫不妥协、全面检视、靶向纠治,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全面加强和规范直属公立医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升纪检干部队伍履职能力,为“十四五”时期健康天津目标任务落实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