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丕河:加强对案件审查调查程序、实体的监督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加强对案件审查调查程序、实体的监督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 王丕河

强化干部队伍自身教育管理监督,注重固本培元,厚植不想腐的土壤,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做到政治能力过硬,作风本领过硬。进一步突出审理监督职能,在把好案件质量关的同时,聚焦审查调查权力运行和监督这个重点,加强对案件审查调查程序、实体的监督,以纪检监察工委案件审理高质量发展助推纪检监察机关干部队伍的自我净化,努力打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