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提升派驻监督效能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全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分层级全覆盖,及时部署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按照分层级组织的方式,切实做到“三个全覆盖”。组织驻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及时召开全组会议,进行学习传达交流研讨,制定具体措施。通过印发资料、工作群分享等途径,持续提升“跟进式”学习领会实效。督促驻在部门及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传达学习,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意见。组织推动市住建、人防系统纪检组织机构学习贯彻。召开系统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着眼学用相长,推动落地落实。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个坚持”“五个更加突出”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部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市住建、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