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

日前,津南区监委召开首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会上宣读了《津南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任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向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津南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特约监察员的实施办法》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强调,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有效举措、是监委履行职责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对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必然要求。特约监察员们要积极发挥参谋咨询、双重监督、桥梁纽带、宣传引领作用,当好参谋助手,汇聚磅礴之力,为推动津南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贡献力量。同时区纪委监委将用心用力服务,畅通联络沟通机制,为特约监察员发挥作用、充分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会后,新聘任的特约监察员走进纪委监委机关,近距离了解办公环境、工作流程,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纪委监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积极履行职责,为建设津南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津南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