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原标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62次会议 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62次会议,研究《河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上半年落实全面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文璁主持会议。

杨文璁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字当头,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抓思想从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坚定信念,增强“四个自信”。要抓管党从严,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抓执纪从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占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卞彤、刘利华出席。(记者 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