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委: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日前,市交通运输委召开全系统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上,4名年内新调任或新任职的委领导班子成员向驻委纪检监察组进行口头述责述廉并接受参会代表现场询问,其他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发言并接受参会代表现场询问。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询问环节,现场回答问题直奔主题、态度诚恳、实事求是,有的提问“辣味”十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对述责述廉的同志来说是一种鞭策,对其他同志也是一种提醒。

会议要求,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坚定“两个维护”,二是强化“一把手”责任,做到自身过硬、敢于碰硬,三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四是做严守纪律的表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面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智慧和力量。(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