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原创·镜头︱新春开新局 奋进正当时

编者按: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我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就全力投入各自的工作中,不打年盹儿、上紧发条、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拉满弓、绷满弦”的奋斗之姿开启一年新征程!

节后上班第一天,滨海新区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全面梳理全室问题线索,做好工作计划、列好任务清单、强调保密纪律,高质量推进2021年执纪审查调查工作。(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供图)

河北区纪委监委专案组在年后上班第一天召开案情分析研判会,不打年盹儿,迅速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河北区纪委监委 供图)

东丽区纪委监委在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谋划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东丽区纪委监委 供图)

津南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在节后上班第一天,仔细梳理节日期间专项工作的监督检查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津南区纪委监委 供图)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在牛年第一个工作日迅速收心归位,第一时间通过大数据行程卡现场查询职工离津情况。(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