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 | 我们在战“疫”现场①

滨海新区

监督检查组在保税区福光公寓,检查复工人员进入公寓登记情况。(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和平区

派驻纪检监察三组在位于小白楼街道的万通中心,了解部分楼宇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督促推动属地街道、职能部门责任落实。(和平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河东区

监督检查组在鲁山道街道彩丽园社区,夜查小区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河东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河西区

监督检查组在桃园街道广顺里社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河西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南开区

监督检查组在华苑街道长华里社区,检查小区管控、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南开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河北区

监督检查组到望海楼街道中山路菜市场,监督检查食品供应、物价以及市场消毒、测温和人员疏导等情况。(河北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红桥区

监督检查组到区妇女儿童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检查针对孕产妇和适龄儿童的就诊安排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红桥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东丽区

监督检查组到位于无瑕街道的天津天铁炼焦化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督促推动属地街道、职能部门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东丽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西青区

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在位于李七庄街道的瑞澄大药房,了解防疫用品的价格、储存情况以及退烧药物购买登记措施落实情况。(西青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津南区

监督检查组到位于小站镇的天津市瑞斯特阀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督促推动职能部门落实相关责任。(津南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北辰区

监督检查组到位于天穆镇的天重项目A地块建设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督促推动职能部门扎实做好工作。(北辰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武清区

监督检查组到位于武清开发区的天津超思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围绕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职能部门责任落实。(武清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宝坻区

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干部下沉到朝霞街道园景社区,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值勤工作。(宝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静海区

监督检查组到中旺镇,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静海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宁河区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干部刘莉莉得知区血库告急的消息后,自告奋勇无偿献血。(宁河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

蓟州区

监督检查组到区内进京通道检测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守护好北京“东大门”。(蓟州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