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原创镜头丨与党旗同框 为祖国点赞

编者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以各种形式与党旗合影,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回望来时路,展望新征程。北辰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以一往无前的精神和永不懈怠的韧劲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华美乐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北辰区纪委监委 供图)

静海区纪委监委创作歌曲《纪检监察人》,豪迈演唱献礼建党100周年,并在廉政广场与党旗合影。(静海区纪委监委 供图)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在参观觉悟社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爱党、爱国的教育洗礼。(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前与党旗合影,共同回顾革命年代峥嵘岁月,砥砺前行筑梦新时代。(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传承百年红色基因,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驻天津农学院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参加“重走长征路 党旗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党旗合影。(驻天津农学院纪检监察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