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永远跟党走丨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

编者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一次的抉择,也是一生一世的承诺。正值建党百年华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以此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鞭策激励大家回望来路,不忘初心,再启新程。

静海区纪委监委注重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号召纪检监察干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静海区纪委监委 供图)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履职尽责中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励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 供图)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发放建党100周年特别版“政治生日”贺卡,提醒党员干部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在活动中汲取前行力量,继续砥砺奋进。(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商业大学纪检监察组赴“登高英雄”杨连弟烈士纪念馆开展为当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的宗旨、党员意识,时刻不忘“第一身份”,铭记初心使命,当好先锋表率。(驻天津商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