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镜头丨党旗映初心 担当铸忠诚

编者按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任重而道远。正值党的百年华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为党送上祝福,表达深厚热爱,表示将用实干铸就忠诚,用实效报效祖国,不负时代,不辱使命。


东丽区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使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汲取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丽区纪委监委 供图)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西青区纪委监委干部与党旗深情合影,表达对党的崇敬和热爱。(西青区纪委监委 供图)

蓟州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喜迎建党百年 做党的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活动,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蓟州区纪委监委 供图)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与党旗合影,深情比心,向党告白,表达对党深深的热爱。(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手持庆祝标语,对党表白、为党庆生、向党明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建党百年奋楫笃行,勠力同心再谱新篇。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以纪检监察人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