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 | 我们在战“疫”现场②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在东丽区万新街道百合春天社区,检查市人大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到岗履职情况。(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在西青区利达粮油公司粮库,了解大米、面粉等成品粮油储备情况,监督推动市发改委职能部门做好相关工作。(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

到天津中学检查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了解线上教学和延期开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在金耀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督促推动市工信局职能部门责任落实。(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在海河医院和公安津南分局驻海河医院警务室,检查警力部署、勤务安排、后勤保障等日常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在市监狱管理局检查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情况。(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在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

在河西区平泰大厦建设项目现场,随机检查进出人员登记表、返津人员健康登记册等材料。(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城市管理委纪检监察组

和驻在部门检查组到垃圾转运一线,做到“监督的再监督”。(驻市城市管理委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到市排水管理中心,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

在天津市绿生园苗圃种植有限公司,听取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惠农政策落实落地情况。(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

在南开区华苑人人乐超市,了解超市防疫措施落实和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推动市商务局有关部门责任落实。(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

在和平区大同道7号小区,检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下沉干部雪天疫情防控值勤情况。(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检查应急救灾物资储备落实和防火安全情况,督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市场监管委纪检监察组

在和平区云南路菜市场,现场监督机关干部下沉基层、履职尽责情况,并实地了解重点商品价格公开情况。(驻市市场监管委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在政协活动中心,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在市高级人民法院机关,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车辆进出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驻市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到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对加强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供图)

市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在和平区小白楼街道泰安道社区,检查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中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市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