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信访举报 > 信访工作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

6月2日,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邓修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其信访举报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信访举报工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服务天津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邓修明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当前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清当前信访举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牢牢把握当前信访举报工作面临的重点任务。要紧紧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召开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当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要坚持开门反腐,进一步拓宽和畅通举报渠道,建立健全信访举报网络平台,方便群众举报。要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不断提高服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水平。要建立健全信访举报受理办理机制,不断提高科学化制度化高效化管理水平。要大力推进信访工作信息化建设,助推信访举报工作提档升级。要扎实做好来访接待工作,维护良好信访举报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信访举报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