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宝坻区:组织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按照《区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近日,宝坻区纪委监委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观方家庄镇小杜庄村原党支部书记杨树员同志生前工作地。踏着树员书记生前倾情奉献的土地,聆听着他呕心沥血忘我工作的先进事迹,全体参观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参观杨树员同志生前工作地

走进小杜庄,村容整洁,环境优美。树员书记带领党员群众,改善了村庄道路,修建了活动广场,建起了“生态菜园”,种植了“百果园”,还建起了“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参观人员自发开起了现场“讨论会”。大家纷纷表示,这个300多人口的小村,从道路不通、村容不整、经济不振变成如今远近闻名的文明村、宜居村。这其中饱含的是树员书记为民实干的奉献精神。

参观杨树员同志生前工作地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还观看了树员书记事迹片,观摩了“荣誉墙”。“树员书记是坚守初心不动摇、心为民想情为民系的先进楷模”,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用心用情学习先进,深入查找自身在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对标对表检视反思,落实整改。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的力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