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驻市文广局纪检监察组:对基层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充电”

近日,驻市文广局纪检监察组举办2018年文广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对驻在部门基层单位的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充电”,着力提高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


培训现场

培训对象实现“全覆盖”。此次培训班的参训人员涵盖市文广局22家基层党委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市文广局巡察办全体干部参训。

培训内容突出“三实”。培训由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和干部本着“因材施教”的原则,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践,聚焦日常监督、问题线索处置、文书使用等与基层纪检监察部门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突出实务、实用、实效。

培训效果实现“双赢”。驻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围绕基层纪委工作应注意和把握的重点问题,培训讲解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际指导,深入浅出、丰富生动,并通过知识测试进行效果检验。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实践性、可操作性强,对日常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驻市文广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