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组: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月6日,市纪委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组召开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邓修明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对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部署、再深化。李鸿忠书记的讲话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政治站位高、政治责任强、政治标准严,立意高远,深入浅出,大家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深受激励。邓修明同志的工作报告,有成效、有体会、有经验、有部署,既紧贴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又精心谋划年度重点工作,是纪检监察干部2018年的工作纲要和行动指南。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大家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坚决向全会精神聚焦,把传达学习向基层、向末端延伸,结合人力社保业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做好年度各项工作,高起步、开好局。要“越是艰险越向前”,着力破解工作难题,不辱使命、忠诚履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强化学习,提高能力,推进人力社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