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合作交流办: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月6日下午,市合作交流办召开党组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学旺对该系统全面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明确要求:

抓深入学习。在中心组传达学习的基础上,由机关党委对各支部的学习传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增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自觉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韧劲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战斗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抓全面部署。将召开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对该系统2018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将研究制定该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部署。

抓统筹推动。将从严从实抓好办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与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特别是要深入落实李鸿忠书记讲话要求,正本清源,向“因”的深度掘进,向“制”的硬度挺进,向“责”的刚度推进,确保整改事项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