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热议两会新变化 人人点赞创新篇

春启生机万象更新。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体,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热议两会新变化,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部署、新举措点赞。让我们跟随纪检监察干部的镜头,一起来看看。

东丽区纪委、监察委党员干部热议两会开幕。(东丽区纪委、监察委)

宁河区幸福花园社区居委会党员群众热议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草案,并结合社区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宁河区纪委、监察委)

宁河区芦台镇光明新区社区党员群众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开展交流讨论。(宁河区纪委、监察委)

天津市教委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在“三八”妇女节之际,组织女教职员工就两会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

天津大学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在课后认真观看两会开幕式转播。(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

天津市汽车水箱厂聋哑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围在一起认真阅读两会最新报道,交流学习体会感想。(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