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原创·镜头丨落叶何翩翩 津秋韵更浓

霜降之后,深秋景象明显,冷空气越来越频繁,意味着即将进入冬天。阵阵清风吹起,片片落叶飞扬,景色怡人的秋天让人陶醉难忘,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欣赏津城的秋韵风采。

十月的北宁公园,岸柳染绿清溪水,荷香沁沏金色秋。满塘荷叶映衬着远方的致远塔和革命烈士纪念碑。

房海峰 摄 河北区纪委监委供图

于桥水库又名翠屏湖,位于天津市蓟州区城东。在近城区的水库北岸有处白庄子湿地,每到秋季岸边芦苇郁郁葱葱,景色美不胜收。

李学军 摄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供图

于桥水库每年秋天都会迎来一群“不素之客”,它们成群结队,时而在水面栖息,时而自由飞翔,给水库增添了无限生机。

李学军 摄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供图

于桥水库橡胶坝节制工程位置,秋季为抬高水位充水提高坝体,坝顶部聚集大量水鸟觅食、休息,形成一道候鸟乐园美景。

李学军 摄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供图

黄崖关长城作为津门十景之一,自然景观秀美怡人,秋天秋色浓郁,枫叶金黄,飘飘落落,浓淡相宜,让人流连忘返。

庞雅心 摄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供图

深秋时节,北运河两岸五彩斑斓。市海河管理中心不断提升改善海河水环境,打造“水清、岸绿、景美、鸟飞”的河道环境。

李志为 摄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