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②

编者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多措并举,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通过集中观看、研讨交流、专题学习等形式,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和平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精准务实举措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和平区纪委监委 供图)

武清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通过看直播、写心得、说体会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清区纪委监委 供图)

宝坻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宝坻区纪委监委 供图)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于会后集体研读全会公报,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组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的形式,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驻天津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