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环保局纪检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日前,驻市环保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固废中心、应急中心等直属单位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现场查看学习笔记和工作留痕情况等多种形式,以此督促推动各直属单位进一步抓紧抓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驻局纪检组负责人在督查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读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学习必读书目和文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基层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抓真管,严抓严管,结合市委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下大力气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运用身边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环保系统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基层纪检组织要严格执纪监督,抓早抓小,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敢于红脸瞪眼,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正确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违纪问题,做到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