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开发区工委纪检组:对135名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3月7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会议强调,此次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是在开发区进行体制改革、干部新聘任、走上领导岗位前的重要关口,对新任职干部及早提醒、提前教育、敲响警钟。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作坚决维护核心、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作担当作为、敢抓敢管的表率;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作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表率,以新任职为新起点,在新时代为开发区新腾飞作出新贡献。

此次集体谈话涵盖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135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实现对“关键少数”全覆盖。活动内容具体为“六个一”,即开展一次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观看一部警示教育影片,参观一次反腐倡廉教育展览,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书,发放一份《致新任职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撰写一篇廉政教育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形成了领导干部讲政治、守规矩、作表率的良好氛围,为开发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