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日前,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局系统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保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全市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2018年开展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并就局纪检监察系统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局系统各单位纪委汇报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二季度工作计划等,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对各单位一季度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进行当面通报和集中点评,并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驻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健全完善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制度,每季度第一周召开驻在部门各单位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市纪委有关会议文件要求,总结交流工作,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有效强化压力传导,提升对驻在部门纪委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力度,构建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工作格局,形成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合力,持续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