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践行“两个维护”当好正风反腐主力军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座谈会精神,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作为驻市规划系统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担当履职作为第一责任,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主力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系统上下做到绝对忠诚核心、真诚拥戴核心、坚决维护核心、全力捍卫核心;当好正风反腐的主力军,紧盯“关键少数”,聚焦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有力有序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当好清廉规划建设的主力军,聚焦机构改革和局属“四院”转企改制,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担当作为,为打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规划局党组和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将召开系统党组织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及纪检委员会议,进一步夯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市规划系统向纵深发展。(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