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把好“红线”守住“底线”做好监督工作

摘要:日前,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日前,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作为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要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增强做好干部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要求,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坚持更高标准、更严纪律,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防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委的各项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的各项任务要求;要把好言行“高压线”,要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禁以各种形式发表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违背的言论;要把好纪律“红线”,要做到秉公执纪、刚正不阿,带头坚持原则,担当作为,敢于监督、敢于“亮剑”,同时做到严守秘密,守口如瓶;要把好作风“底线”,要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遵守各项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搞特权,不谋私利,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社会风气,规范8小时以外生活圈,时刻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