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十百千”廉政法纪宣讲活动

摘要:近日,市公安局以“敬畏党纪国法、坚守纪律底线”为主题开展了“十百千”廉政法纪宣讲活动,参会人员在活动现场集中观看了公安部系列警示教育片——《警钟》。

宣讲活动现场

市公安局在全局范围内组建了市局、分局、基层所队“十百千”三级廉政法纪宣讲员队伍,近日,以“敬畏党纪国法、坚守纪律底线”为主题开展了“十百千”廉政法纪宣讲活动,参会人员在活动现场集中观看了公安部系列警示教育片——《警钟》。

活动围绕监察法、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等内容开展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引经据典、丰富详实,使自己遵规守纪、令行禁止的思想更加坚定,今后会严格按照法纪条规的要求规范行为,绝不触碰纪律“红线”。(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