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 为新任职干部敲警钟

摘要:日前,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对市规划局机关新任职9名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日前,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对市规划局机关新任职9名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任职廉政谈话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在于通过打“预防针”、树“风向标”、明“规矩纪律”,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干部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

会议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从政治、能力、责任、清廉四个方面加强自身修养,做对党忠诚、干净清廉、为民务实、担当尽责的领导干部。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知事明理,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知责尽职,做勇于担当的“能干人”;要知畏止行,做严守纪律的“自觉人”;要知德守正,做清正廉洁的“代言人”。(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