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一对一”专题辅导 提高监督实效

近日,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围绕如何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如何落实“一岗双责”三个方面,对铁道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提高“一对一”式精准监督实效,进一步优化铁道学院的政治生态。

专题辅导将铁道学院近年发生的典型案例贯穿其中,对其中几起违纪案件进行深入剖析,对铁道学院政治生态“精准画像”,指出其存在的问题。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专题辅导系统透彻、深入浅出,是一次生动的思想动员会,切实强化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使自己更加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照标准找差距,身边案例受警醒,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营造铁道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而努力。(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