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派驻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日前,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市体育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专题传达学习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

会议指出,《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出台,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保证。派驻机构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实现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机统一。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改革任务。要紧紧围绕监督这个第一职责,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强调,局党委和班子成员要自觉接受监督,对派驻机构提出的合理建议和意见,积极整改落实。局党委要自觉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要种好自己责任田,负好总责、主责;要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上级交给的任务;要用体育行业特点做出全面从严治党的特色,实现水流到头,掌握水未到头情况,力争全覆盖。(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