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会议,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同时共同研究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面部署了本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下一步工作任务,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工作确立了方向、制定了目标。市交通运输系统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应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制定出具体可行的落实措施。

为确保此次全会的精神尽快传达到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驻委纪检监察组将于近日召开包括机关处长、基层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参加的会议,原原本本传达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的出现,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廉洁的春节。

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突出聚焦政治建设,确保“两个维护”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市交通运输系统得以落实。要继续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紧盯严防“四风” 问题反弹,坚决向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亮剑,有力削减存量、遏制增量。要强化监督工作,借纪检监察体制创新的有利契机,持续深入探索发挥好“探头”作用的有效方法。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以有效的问责方式促进广大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