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静海区:“面对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摘要:静海区纪委监委在区健身广场布置扫黑除恶主题展牌,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向广大市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日,静海区纪委监委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区健身广场布置扫黑除恶主题展牌,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通过现场讲解以及发放“明白纸”、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目标任务,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伞”“破网”的主要职责、工作重点和进展成效,并再次公布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和举报方式,呼吁广大市民群众树立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现场讲解宣传扫黑除恶

参与本次活动的群众表示,通过这种“面对面”、接地气的宣传方式,更加深入地了解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性质、类型和危害,也更真切地感受到纪检监察机关铁腕重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静海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