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高院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近日,驻市高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组务会,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组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学深吃透,消化吸收,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践行纪检监察机关初心和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牢记政治监督首责,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政治监督水平。要坚持创新思维,勇于担当作为,深入高中院基层部门座谈了解摸实情、查问题,用精准思维指导工作、开展工作。要着力打造精品、亮点工作,进一步延伸监督工作链条,拓展监督工作思路,发掘信息化工作成果,提升监督实效。要主动融入主题教育,在工作中找差距、抓典型,在检视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中不断增强监督执纪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驻市高院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