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把廉政教育作为领导干部任职的第一课。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对市政府办公厅2019年8月以来新任职和平职交流的41名处级党员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新任职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递交了《廉政承诺书》,向党组织作出廉洁履职的郑重承诺。警示教育片反映的肃流毒正风气等内容,对市政府办公厅持续开展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项治理具有警戒意义。

谈话中,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增强身份意识,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政治素质、政治能力,切实做到政治立身、政治强身;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要立志做大事而不是做大官;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接受监督,严守纪律规矩;要珍惜工作,珍惜生活,走好人生每一步,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个人价值。(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郭维瑾)